沒有跟到這次的coachella音樂祭沒關係,學習以下的印花穿搭術,你也可以成為十足嬉皮女孩!

1 / 1

Coachella是美國最有名的音樂節之一,陽光普照在加州的夏日季節,除了聽音樂、玩音樂,享受在夏日派對的搖擺氣氛裡,藝人明星們也齊聚在這裡一起享樂,當然更不能錯過他們精彩的時尚穿搭啦!印花單品當然是完勝音樂祭style的熱門選擇之一, 擔心太多印花會過於眼花撩亂的你不妨搭配與印花同色系的單色品項, 營造豐富中帶和諧感的視覺效果,這種清新的波西米亞風絕對是今年不可錯過的時尚趨勢!

波西米亞風格最重要的單品就是印花洋裝了,各式印花圖案都可以,最好挑選輕盈、飄逸的材質,走起路來能隨風搖曳,看起來就很隨興。對於駕馭這種風格的初學者來說,one piece的單品絕對是最好搭配的!

T恤×裙子絕對是春夏的基本穿搭如果選擇一條民族風印花裙做搭配,立馬讓你的時尚品味加到滿分!

風格強烈的圖騰印花上衣,搭配刷白牛仔單品與涼鞋,並在手腕上配戴金屬裝飾,就可以完美展現華麗的波西米亞風;或是選擇今年最流行的短版上衣版型,為炎夏注入一股清新之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民族風造型很重視層次,套一件時下最流行的印花流蘇薄罩衫在外,就算裏頭是素T和牛仔褲,反而更能打造層次、穿搭亮點,讓身形在視覺上更修長喔!

圖騰印花的手拿包不僅可以點亮整個穿搭更能當作造型重點之一,那特別的民族風印花圖騰,還可以做為聊天時的話題,讓選購戰力再加分。

資料來源: wear.jp、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