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勢李聖經又有歌唱作品了!新釋出的TEASER短短20秒讓人想再多聽些,什麼時候才能等到你的專輯呢

1 / 1

最近在Superstar K4獲得第六名的Eddy Kim又有新作品啦~睽違快一年半沉寂尚未回歸的他,這些日子中和很多藝人有合作的作品,像是尹鍾信、朴時煥和嘻哈歌手Beenzino,而這次Eddy Kim合作的對象竟然是當紅演員李聖經!

這次合作曲的TEASER才剛剛釋出,就因為短短22秒的李聖經獨自唱歌的畫面讓大家十分驚艷阿!好多網友紛紛表示「原來她的歌聲那麼的好!」、「以後多多展現在OST上吧!」等等讚美。

看完是不是和小編一樣shock阿~但其實在之前李聖經的歌唱實力就已經受到非常多網友的強力認證!參加了兩集的《蒙面歌王》,歌聲甜美又讓人摸不透的嗓音讓她進到第二輪比賽,拿下面具時讓評審甚至是觀眾們都超級震驚!還沒被她的歌聲嚇到的人,可以來這邊聽聽看,還沒拿下面罩前根本不會聯想是聖經的聲音啊!

原本是模特兒的她轉型成為演員遭受了許多質疑和批評,一開始讓人很不看好的李聖經,卻展現出自己的多方位才能而讓大家漸漸從惡評轉為稱讚和佩服~甚至從小就學習鋼琴的她原本還打算成為專業的鋼琴家,意外踏入模特兒圈才讓我們看到了如此美好的她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變成韓國少女們漸漸模仿的對象,李聖經的獨特穿搭方式和自然不做作的演技都漸漸讓她成為韓國的全方位女神,期待可以看到更多李聖經新的作品~

李聖經和Eddy Kim的合作歌曲〈내 입술 따뜻한 커피처럼〉 將在4/29晚間12點正式公開!讓我們好好期待吧~想要知道了解更多的李聖經趕快追蹤他的Instagram 이성경 @heybiblee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