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為臉上的亮光就只有一種亮彩嗎?不,這樣想你就錯了!今年亮彩就是要那道“粉紅色的光”

1 / 1

春天的彩妝key word“透明感”。但你們以為透明感的彩妝是讓他亮晶晶就沒事了嗎!?答案是:no!除了明顯又柔和的打亮外,現在又有重點來啦(請準備抄筆記)!就是要有那道粉紅色的亮光呀!(come on打亮不是只有一個色好嗎~難道你要叫黑皮膚的女孩們打白光在臉上嗎?!)

除了追求那道光之外,還要追求粉紅色的亮度呀!

建議女孩把粉紅的打亮塗抹在2號(最好是跟腮紅堆疊,千萬不要一次all in)然後把基本亮色上在1/3然後壓上少量的粉紅色系打亮。

沒錯~就是那道粉紅光壓,連我看著他都要戴墨鏡才不會被閃瞎,但亮度卻不是討人厭的光(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光是講打亮,大家就一定以為:就是亮亮的呀!哪裡有分那麼多啊!?看下圖你就懂我那粉紅色的光是什麼了!有!差!好!嗎!不要告訴我你覺得還好!分明就是睜眼說瞎話呀(抱歉~我有點激動了)那粉紅光真的是太美(心)

 

揮別以往的打亮,真的能讓臉更柔和,膚質更好。(覺得那道光讓他五官更精緻)

讓我們朝透明感少女邁向吧!兔子過敏眼妝check,粉紅ㄉㄨㄞㄉㄨㄞ唇check,剩下透明感的亮光啊!還在等什麼呢?粉紅色打亮也是能讓五官精緻的~不要害怕(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