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插畫也是刺青!從清新花草系刺青師Olivia的Instagram尋找刺青靈感

1 / 1

在秩序紛亂的年代,女孩們開始追求刺青,除了想彰顯自我個性,也無非是想藉由象徵圖案找到一個值得寄託的力量。來自溫哥華的刺青師Olivia Harrison不刺抽象難解的圖案,反而從大自然裡頭取得靈感,並以有如插畫般的方式呈現。看看她的Instagram也許會給妳一些對於生命、工作,以及刺青藝術的啟發。

 

Olivia是一位有著粉紅色短髮的女孩,外表很有個性,從作品中卻能瞥見她內心溫暖的一面。

她的刺青作品有如插畫一般親切,而且通常是以大自然為靈感,小鹿、兔子、蜜蜂、香草、花卉……等都是都是她經常發揮的主題。

她的刺青圖案似乎有種靈性和清新感,翻轉微型刺青的隱晦感和傳統刺青的硬派氣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她的Instagram中也可以發現她對環境的細膩觀察,以及對生命的熱愛。

身邊的動植物經她的巧手都化成一個個美麗的圖案,她也經常分享自己平時練筆的過程,讓刺青更貼近一般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麼清新唯美的圖案不管會不會化成刺青圖案,都是一種藝術,生活有時不用太清楚地劃分界限,反而會延伸出意想不到的路呢!想了解更多作品可以到她的Tumblr及Instagram專頁:

http://oliviavirginiaharrison.tumblr.com/

https://www.instagram.com/fearbear/

資料來源: Instagram@fearb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