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穿搭清單 時尚部落客 Chriselle Lim告訴妳!

1 / 1

TEXT/Bella.tw儂儂  PHOTO/ Instagram , Pinterest

人氣YouTuber Chriselle Lim,擁有超高的時尚敏銳度,能把當紅單品轉換成專屬她的優雅大方風格,她除了是知名部落客以外,更曾擔任過《GenLux》時尚雜誌主編,而目前工作則是時尚造型師,她樂於在社群分享時尚、旅行、美妝資訊,最近更整理出今年春夏絕對要入手的單品,想要讓穿搭Level升級,就讓 Chriselle Lim告訴你她的穿搭清單吧!

1.白色系蕾絲單品
2.流蘇半月型包款
3.小鉚釘裸靴
4.大喇叭袖飄逸上衣
5.復古綁帶頸鍊
6.褲管破損設計牛仔褲
7.經典大框豹紋墨鏡
春夏一定要跟上的7大趨勢

還是不知道如何搭配的女孩,就來看看影片中Chriselle Lim示範穿搭的重點吧!所以不要覺得自己無法駕馭這些單品,只要把握整體造型的比例和簡單色彩,就能把清新可人的穿搭秘訣偷走啦!

【本文由Bella.tw儂儂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夏日派對妝容 歐美金屬妝最時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兒般女孩《歌舞》凡妮莎示範波西米亞風

2016 Coachella音樂節 清新波西米亞穿搭LOOK!

 

資料來源: Bella.tw儂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