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也好想剪!EXID短髮哈妮呆萌魅力大爆發

1 / 1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身為女團EXID團員,一向給人不做作、又時不時有另類怪招爆出的Hani,除了是男生心中的女神,就連女生都會被她的無厘頭給打敗,而總是以波浪卷長髮示人的她,這回居然捨得把它剪短,改以俏麗的短髮上節目,究竟發生什麼事?

 

日前才傳出她正和男團JYJ金俊秀熱戀中,難道剪短髮是因為感情有所變化嗎?最新她上《白鐘元的3大天王》節目,被主持人質疑通常換髮型是因為心情的轉變,但沒想到真正讓Hani毅然決然剪去長髮的理由,卻相當令人噴飯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她說其實是因為有天看到喜歡的髮型,自己就買了捲髮器在家自己用,結果沒想到髮質太差導致頭髮斷了,最後只好把頭髮給剪掉,沒錯,就是這麼簡單,我們可愛的Hani就連剪髮這件事都能解釋的如此呆萌,反而讓人更喜歡她的率真。

 

其實早先少女時代太妍也因為頭髮染壞而忍痛剪短,雖然不像長髮時的浪漫性感風,不過兩人的短髮造型都獲得許多好評,可愛度倍增,也變得更年輕,看了之後是不是也好想來顆Hani頭啊?

【本文由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我戀愛了~~韓女星藏不住的「墜入愛河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勢女神」再起 AOA團員雪炫的性感魅力

哈妮 V.S 子瑜 新一代甜心女神大車拼

全球百大帥哥美女就是他們!T.O.P成亞洲最帥 16歲台灣女孩周子瑜進榜

EXID哈妮超貼心 伸手救援粉絲刻不容緩

【#mc編輯用到底】到底編輯們是把Jo Malone、La Mer、Kiehl”s、Neom的哪些東西用到一滴不剩?快來看!

資料來源: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