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倒養樂多完全懂我如何吃它的心,這麼貼心的小設計讓我想不買都太難啊!

1 / 1

養樂多是很多男孩女孩愛喝的飲料,絕對有很多人和小編一樣喜歡直接插整排養樂多喝吧!有時候也會將養樂多丟到冰凍庫裡變成冰沙來吃,可以說是有各式各樣的吃法!不過走進韓國便利商店卻發現了這個長的怪怪的養樂多,仔細一看原來是顛倒了!

其實這不是上下顛倒的劣質品,而是最近大家都在吃的養樂多冰沙啦!

由於原本設計的開口偏小,把養樂多從冰凍庫裡拿出來後想要用湯匙吃真的很困難,所以就形成的成開口較大的地方朝上這種設計,方便大家不用總是用吸管吸,可以直接用湯匙挖來吃啦!真的是太貼心了!

和原本的養樂多相比,養樂多冰沙的容量大了許多,在炎熱的夏天裡可以多享受一點養樂多的酸甜好滋味,真的是太好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