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看過這些經典動漫別說妳愛少女漫畫!七年級的共同回憶,超仿真卡通穿搭勾起妳的少女魂!

1 / 1

「我是水手月亮,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要說是這句話貫穿七年級女生的童年時光也不為過,每個女生的小時候,誰沒爭著要當月光仙子?;誰在換衣服的時候沒假裝自己是美少女戰士正在變身?;誰沒吵著要爸媽買魔法棒給你?這是屬於我們小時候的共同回憶,「什麼?你說妳小時候沒看過美少女戰士,只看過真珠美人魚?」(暫時不要跟我說話十分鐘)。有些人以買整套美少女戰士漫畫作為紀念,而這位少女則選擇以超仿真 cosplay 為她的童年時光留下最美好的記憶,看的出來她模仿的是哪三部經典漫畫嗎?應該有許多女孩一眼就認出來了吧!

#美少女戰士

《美少女戰士》Sailormoon,日本漫畫家武內直子創作的魔法少女漫畫系列作品,堪稱日本少女漫畫的典範之作,開創以魔法少女為主角的英雄作品,在日本漫畫史上具有重大的影響和地位。對許多女孩來說儼然是童年經典不朽的回憶,更有許多女生直到今時今日還對美少女戰士難以忘懷呢!來看看這位女孩超擬真的穿搭!是不是也勾起你的美戰魂了?

還能把每個水手的名字都默背出來的舉手!這邊幫你複習一下:月野兔、地場衛(燕尾服幪面俠)、小小兔、水野亞美、火野麗、木野珊珊、愛野美奈子、天王遙、海王美智留、冥王雪奈、土萌螢。是不是超熟悉的!

#NAN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ANA》(NANA -ナナ-)是日本漫畫家矢澤愛的少女漫畫作品,講述兩個名字同樣讀作「NANA」的少女大崎娜娜與小松奈奈的故事,她們兩個在一次前往東京的列車中偶然相遇,並又因緣際會在東京共同租了同一間房子,進而相知相惜,透過這樣的主軸,描述她們與各自周遭朋友之間的愛戀糾葛。

矢澤愛寫實的描繪出日本新生代年輕男女的生活觀、價值觀與愛情觀。另外,在這部漫畫中也能發現作者對於流行文化與服裝時尚的精闢見解,以及對社會底層青少年文化的關懷,這部漫畫也是許多少女心中的不朽經典吧!

#流星花園

《流星花園》(日語:花より男子),是日本漫畫家神尾葉子的一部愛情校園漫畫,1992年至2004年間於《Margaret》上連載,台灣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單行本全37卷已發售。劇情提要: F4,在學校有著各種特權。他們囂張跋扈的行為,卻在遇到出身貧寒的牧野杉菜後有了轉變。杉菜不畏強權,獨自一人挺身向F4挑戰,即使受到欺凌,仍不肯向他們低頭;而身為F4之首,個性跋扈的紈絝子弟-道明寺,竟然因此欣賞她,不顧家族反對與杉菜墜入情網……。

 

曾幻想過自己是杉菜的請舉手?(默默舉手),誰沒幻想過自己身邊出現兩個高富帥的男生,而且還同時愛上自己的?而且還因為不知道要選大男人主義的道明寺好,還是要選溫柔體貼的花澤類比較好,而陷入苦惱,這真的驗證了少女煩惱總是花癡這句話。好啦,幫你複習了這麼多,是不是又勾起你一點少女魂了,雖然生活壓力大,但也要適時的放鬆休息,看看漫畫,看看卡通都好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