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女星維持好身材的秘密竟然是它!調理方式超簡單、看起來又無敵美味,明天早餐就是你了!

1 / 1

奇亞籽(Chia Seed),其實就是西班牙鼠尾草的種子,小小的奇亞籽,其實富含膳食纖維、抗氧化劑、Omega-3等營養,遇水後會膨脹至原有體積10倍,增加飽足感又不易胖,種種好處讓它在歐美被視為「超級食物」。還不趕緊將這個超級食物加入到妳每日的菜單裡!

​(圖片來源: tworaspberries

​(圖片來源: theviewfromgreatisland

 

初級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圖片來源: dailyburn

加入牛奶(或無糖豆漿)、少許穀片、無調味的堅果、新鮮水果,或是女孩最愛的抹茶~簡單攪拌後就是營養滿分的早餐!吃完這碗,飽到中午絕對沒有問題喔。

 

中級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24carrotlife

​(圖片來源: ifoodreal

​(圖片來源: greenkitchenstories

歐美最流行的「隔夜麥片罐」食譜,將奇亞籽加入其中,依序添加自己喜歡的配料(要注意順序唷,乾燥的食材放置底部),冰入冰箱,隔天早上就可以享用彷彿布丁口感的麥片罐料理!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口味、配色,彈性地去調整食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級班

​(圖片來源: gringalicious

​(圖片來源: gringalicious

逼逼~犯規犯規!想不到奇亞籽可以變身這種看似熱量爆表的美食吧!將原本製做鬆餅的食譜,降低麵粉的比例,加入奇亞籽與麥片、低脂奶油;享受美食的同時,熱量也幫妳顧到了,減肥就是要保持這樣的好心情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注意到了嗎?奇亞籽除了低熱量、高飽足感,奇亞籽料理更是超容易,它真的是女孩減肥的好朋友呢!

資料來源: lowcarbla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