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默默不說但心裡很喜歡的「棉花糖髮」剛剛好的空氣感,加上流行色馬上讓妳大受歡迎!

1 / 1

人氣度超高的輕柔微捲髮已經不是新聞~有燙的女孩們是否都覺得好整理呢?輕盈的捲度不管是男女生都很喜歡呢。但只有這樣好像還不太夠耶,如果能讓頭髮看起來更加輕盈蓬鬆,沒有不好看的道理啊!加上時下最流行的粉色系,讓頭髮更增添時尚輕盈,棉花糖髮即將要大流行啦~

什麼是「棉花糖髮」?
空氣感的捲髮加上了今年流行的粉紅色藍色紫色,不僅增加特別的感覺,顏色也讓頭髮有更加輕飄飄的感覺,就像是棉花糖一樣不是嗎?

雖然說男生還是喜歡乖一點的髮色,但其實….自己想要什麼比較重要啦!

棉花糖髮其實沒有一定說要粉紅色或是很淺的色系,只要髮色與捲度的搭配得宜,能顯出蓬鬆感,還是會很好看哦!沒錯,重點就是剛剛好的空氣感、蓬鬆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搭配上短瀏海也很俏麗,活潑中不失可愛感,這也是很推薦的髮型之一!

不論是短髮、長度到肩膀、中長髮或是長頭髮都可以嘗試這種棉花糖髮,大家有沒有越看越喜歡?

至於色系的選擇上,粉紅色或桃紅色應該是最多人喜愛的選擇,挑染也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他顏色例如藍色跟紫色也是很流行的顏色,想要跟別人不一樣不妨考慮看看。

 

もりよし(@moriyoshi0118)張貼的影片 張貼

也有人選擇銀灰色系,看起來也是非常輕盈的,只是可能比較需要漂髮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看完了以上的圖片,最近想要改變髮型的女孩們,可以帶著PopDaily的文章們去跟設計師討論看看哦~

資料來源: http://mery.jp/223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