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家少女的清新可人毫不做作的拍照技巧,讓我們這夏天一起來張滿版可人照吧!

1 / 1

每當無聊滑一下社群網站時,不外乎就是被朋友的照片的洗版了先,拍照的風格多是自拍的照片居多,但除了由上而下的自拍照外沒有別的可以凸顯自己的清新美麗了嗎?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位活脫脫是鄰家女孩代表的日本女孩,怎麼完美詮釋豪不做作只會讚聲連連的滿版照吧!

當然你要拍一張好的鄰家系列的照片你的妝容一定不能太狂野,最好帶底妝看不出破綻的裸妝最推!穿著上多是以簡單色系為主,清新白或是大地系列的都很受歡迎

你可以像主角一樣,隨意地蹲在巷子角落或是草叢裡,完全就是自然純真的鄉下女孩樣~

對著鏡頭的表情自然大笑或是微裝可愛都可以讓鄰家效果UP~UP~(有時就是不必做作假裝反而最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頭滿版照就是要感覺瞬間自然被捕捉到,眼神多是不會跟鏡頭對到焦的

如果要和鏡頭對到眼,也要有一點無辜、嘴巴像上噘起的感覺,不僅可愛也有一點表情較為生動

利用透明雨傘,讓整個版面裡只能專注在自己臉和表情上,不會被後面的事物吸引去,但又會微微透出後面的景物且光線較佳喔!

大衣遠方眺望照,這招真的很厲害,人記得占版面的一半就好,側身然後帽子戴起不要讓頭髮亂飛順便製造寒冷感,整個營造出來的感覺像是在寒冷的冬天裡等待愛人的專情女阿~(可惜現在穿成這樣一定會熱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instagram.com

看完這位女孩的絕美鄰家女孩系列照,是不是想趕快幫自己拍下一組先阿~好好記起她的方法就可以輕鬆達到效果喔!更多照片都在她的Instagram裡,可以加入追蹤更多的照片喔!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