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對味道能為生活添加的質感超乎你想像,關於香氛對生活的影響就讓BLUTE來教你!

1 / 1

有些人對於香味很敏感,不同的香味可以聯想到不同的氛圍甚至是回憶,所以香氛對於他們來說總是生活中重要的一個環節,除了身上噴灑的香水外,室內的香氛也很重要。

BLUTE就看中香氛對生活有很大影響這點,推出了香水和室內香氛各種形式不一的香氛產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每天早上出門前在身上灑滿香水外,出門在外也很需要時時保持香香的,不用擔心,BLUTE也有推出方便女孩隨身攜帶的滾珠香水和香氛噴霧。

工作學習了一整天,回到家中最希望的就是有個舒適放鬆的小空間,這時候還好有擴香和香氛蠟燭讓房間都香香的好優雅。

不管事生活環境或是身上,隨時隨地保持香香的讓心情愉悅,生活更有動力,也讓人覺得你好懂的生活的格調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