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貓咪是一種蠢蠢的生物!拍毛小孩又來新一招,超爆笑貓咪動態靜止照,笑到噴飯了我!

1 / 1

家裡有養毛小孩的人其實都有一個毛病,就是有事沒事就是要來記錄一下他們的生活,好笑的無聊的任何生活中常常發生的事都要記錄下來,但當你知道很多時候一個簡單的動作被你瞬間擷取畫面後,會變得如此爆笑嗎?

這是一名日本人家養的小貓咪,經過這位美麗女主人專業的瞬間捕捉,看看這位小雪白貓咪的生活變得多多采多姿~

 

看看牠空中飛人的樣子,像不像刻意跳到空中擺pose啊!(不知道的人還以為牠在練功勒~哈哈哈)

連逗貓棒玩樂的樣子,被瞬間捕捉下來子洗分開來看那動作都誇張的好可愛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一幅根本堪稱"貓咪足球界的黃金右腳"了吧~笑翻~重點牠還是在空中喔!

"這哪裡難的倒我!看我左迴飛完再來一技右迴飛~喵嗚~"

如果要開拍貓咪界的功夫熊貓,找他絕對沒錯啦!

最後再來幾招飛越前的地板暖身動作,首先都要找好拍攝最佳的光線和角度,然後pose給他大膽地擺下去~喵嗚~(這真的讓我笑到噴了五碗飯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看看我耍一下貓界醉拳~"

"如何阿,我應該可以堪稱貓咪屆的"葉問"了吧!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加入我的TWITTER追蹤我和我幾個徒弟的最新招式和動態吧!"

​(圖片來源: https://twitter.com

資料來源: https://twitt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