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讓我們透過簡單的小木箱花藝,讓自己的美感和散發出的好氣質再上一層樓

1 / 1

身為女孩的我們,除了外表要注重保養化妝提升自己外在價值外(這是一定必要的),內在的氣質培養也很重要(身為現代美麗女孩代表,拒當花瓶),不用擔心小時候家人沒有培養彈鋼琴拉提琴等才藝,現在告訴你小小的一個小木箱搭配花花草草,也可以讓你體悟到美的真諦~

這樣的看似簡單卻深含意境的小木箱花藝是由一位日本師傅推廣的,他的工作室不大就在傳統的日式建築內,塌塌米的工作是可以清楚看到花藝材料放置滿地(藝術家總是較隨性點)

需要的材料是一個小木箱(選自己喜歡的任何木箱都可以)和自己喜歡的花材或草材,並可以在蓋子的提手部分做創意,運用一段小木枝或是一段內容物的草材都可以喔!

現在最盛行的櫻花也被老師作為創作靈感,如果我相約外出賞櫻,坐在樹下野餐時就可以順便撿些花材回來製作囉!(美好回憶也可以陪伴在左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出去遊玩順便創作真的是很棒的想法,不一樣的地點會有不一樣的靈感~

這是我最喜歡的作品,利用地皮植物鋪底再用鮮紅果實和細枯枝點綴,好美的意境啊!放在餐盒旁一起用餐,真的生活層次提升好多喔!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看完老師厲害的想法和花藝後,是不是也要學學我先去買一點木盒起來放著先阿(以備不時之需阿~)!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