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大家瘋成一團的PABLO蛋糕竟然推出了迷你版!真的是太可愛了,老闆我要外帶20個!

1 / 1

蛋糕對於甜點控來說絕對是必備品,不管要排隊排多久、提早多久預約,甜點控都會不畏日曬雨淋的去買,像是最近超紅的PABLO半熟蛋糕,絕對是男孩女孩就算排上好幾個鐘頭也要買到的夢幻逸品。

接下來小編要介紹的東西想必會讓甜點控感到愛不釋手,就是迷你版的PABLO!

小小一個看起來像是蛋塔的迷你蛋糕對於食量小或是沒有人一同共享蛋糕的男孩女孩來說絕對是一大福音。

除了不用揪伴就可以吃到好吃的蛋糕之外,一次還可以點很多口味,可以說是好處多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此之外,PABLO並不會因為變成迷你版就偷工減料,該爆漿的當然不能少,餡料還是一樣香甜迷人。

這樣說起來迷你蛋糕除了可愛之外也有好多吸引人之處耶!小編現在就好想要把所有口味的迷你蛋糕都買回家!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