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喝就要喝最原汁原味,韓國男女都在瘋迷的I"m real果汁冰沙讓人回為無窮!

1 / 1

外面飲料越來越多,比起珍珠奶茶小編還是偏愛營養價值比較高的果汁,但是市面上的果汁很多都是添加了水和糖而組成的,想要喝純果汁變成要去果汁店買了!最近韓國掀起一陣純果汁風,除了有純果汁更有果汁冰沙。

上面寫著I”m real的字樣告訴你真的是原汁原味的果汁啦!

一罐罐色彩漂亮的果汁冰沙擺在眼前,想要不看到都難,重點是每一罐都好想喝不知道要選什麼口味啦!

尤其夏天要到了,冰冰涼涼的飲品總是成為少男少女心中的首選,選擇I”m real系列果汁總是會有一種喝到的是原汁比較健康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編也好希望在便利商店就可以買到這種原汁原味的果汁喔!下次去韓國玩絕對要買來喝喝看!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mery.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