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控女孩請注意!省下做臉的錢,每天勤敷這4款面膜保證肌膚啵亮!

你曾經計算過做一次臉的費用可以買多少片面膜嗎?身為精打細算的窮學生,還是敷面膜最實在~而市面上有好多面膜,每樣都標榜超保濕或亮白,到底要如何挑選呢?這篇文章就告訴你。

我的美麗日記 黑珍珠面膜

這款面膜換選為日本cosme網路面膜類大賞的第一名,而且在日本的藥妝店也有販售,就住在台灣的你怎麼能不購入呢?

我的美麗日記 官燕窩面膜

這款面膜為面膜日本cosme網路面膜類大賞的第三名,也是來台人人會購入的美妝品之一。此款面膜主打加強保濕,含有豐富的氨基酸、膠原蛋白精華,非常推薦給乾肌的人~

Paparecipe春雨蜂蜜面膜

Paparecipe在韓國非常紅,主打天然原料打造的面膜,含有豐富的蜂蜜精華液和蜂膠,吸收很快,而且超級補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tude House面膜

Etude House推出了眾多面膜當中,這款CP值相當高!款式也很多,可以針對個人的肌膚狀況挑選。

打開包裝後,馬上就會發現裡頭精華都非常豐富,多到還可以擦手肘、膝蓋哈哈!

多款當中最推薦玻尿酸面膜,敷完隔天臉會像燈泡一樣發光!(沒在騙)

大家快去蒐購這幾款面膜,素顏也能光澤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