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還要更橘!有沒有跟我一樣是橘色彩妝的狂熱份子,什麼都要是橘色!今年任何一切的妝容都用橘色吧!

1 / 1

橘色真是個充滿活力又夏天的顏色!今年夏天就用橘色的彩妝來達到活力的效果吧!而且橘色的眼影不知道為什麼都能給人圓順不做作感,做算是在鮮豔的橘,都會覺得“噢~他看起來好有活力喔”不會是“痾….今天的眼影怎麼這麼濃?!”管快來試試吧。

下眼影:最喜歡在下眼影挑戰不一樣的色系,當你上眼影是基本大地色系的話,這個夏天就讓下眼影塗橘色增加亮點吧

刷上淡淡的霧面橘色,比起粉紅兔子裝,更加點活力了。

橘色眼妝:橘色有分很多種橘(廢話)眼影也有很多材質(也是廢話)當然整個眼妝叫你已橘色為主,不是整圈都抹一樣的橘,深淺都能有達到不一樣的效果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珍珠光澤感的橘色眼影就算不做漸層都很美!

推薦給懶人入手!出門在趕,給我三秒!就能讓你眼睛精神活力十足。

 
 

i、 nao(@nnaoh)張貼的相片 張貼

韓妞這種霸氣的眼線配上橘色眼線也是100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腮紅:整臉都橘色的,會不會像橘子一樣啊?答案是不會!你看日本妞韓妞還都不是整臉橘到底,連唇膏都是橘色(笑)

橘色腮紅不管刷多少都好可愛!

成熟感的深橘讓整體妝容更精緻立體。

女孩們~橘色彩妝其實就是運用不同色調的橘來達到效果,一起加入我們橘!還要更橘!橘色女孩團吧(笑)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