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感女孩的日常生活都是這樣打扮,從服裝、髮型到指尖都可以讓你學習的女孩好模範!

1 / 1

女孩們是否曾有要出門了卻找不到衣服穿,或是造型沒有突破感到很膩的時候?每到造型卡關的時候,小編喜歡看看IG的穿搭達人,以他們的穿搭風格作為參考找到新的靈感。

像是日本女孩にじみ的穿搭風格趨向簡單質感,以黑白簡單色系為主,時而清新時而露出文藝氣質,喜歡簡約質感風的女孩可以參考看看喔!

不只服裝,就連髮型也有很多值得女孩參考的造型,不論是簡單有型的短髮,或是浪漫迷人的編髮,在這邊都可以找到。

基於從頭到腳都要漂亮的基準,指甲的彩繪也是值得分享的,不同於服裝的簡約,にじみ指尖上的圖案反而活潑亮眼,有畫龍點睛之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孩們與其羨慕にじみ這麼懂打扮,不如和小編一起追蹤她的IG一起研究怎麼打扮吧! IG:nijimix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