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男生歡迎的女孩們都有什麼樣的共通點?不是因為外貌也不是對話談吐,這個小祕密妳一定要知道!

就是有某些女孩身邊少不了男生,她們倒底都是怎樣吸引男生的啊?光靠外表身材應該是不夠的吧,可是受歡迎的也不一定都是講話溫柔的女孩子啊,這之間到底有什麼祕密?我也好想成為受男生歡迎的女孩!的確有很多因素可以成為吸引力或魅力,但是最重要的絕對不是外表,想知道究竟是什麼嗎?妳一定要繼續看下去~

 

想成為受男生歡迎的女孩究竟有什麼條件?難道是我長得不夠漂亮所以沒有男生想靠近?當然不是。雖然正妹人人都愛,但美麗不是只有外貌,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氣質也很重要!外表可以靠化妝或是穿搭改變,想要從內而外連心都是美麗的,可不是那麼容易。

 

既然不一定是因為外表,那應該就是對話談吐囉?也不是。當然講起話來輕柔會很有女人味,但是在工作上,不是有女人味就可以戰勝一切。談吐有氣質當然是最好不過了,但這還不是最吸引男生的特質。

 

受男生歡迎的女孩都有的共通點就是「香氣」!香味容易讓人留下記憶,比起其他感官而言,香位是非常特別的記憶。無形中從嗅覺進入到他人的意識內,自然而然在腦中形成記憶,所以說才會有其特別的影響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味是可以靠著意識決定的,這個決定權就在妳的手中。覺得這個香味不錯,就進而去追尋這個味道的可能性非常高。各種不同的香味,停留時間較為長久的香味、前中後調子很一致的香味、讓人覺得高級豪華的香味,各種的香味等著妳去探索。

 

特別是頭髮的香味最吸引人了!對於靠近時所聞到的髮香完全沒有抵抗力的男生似乎很多哦,整潔的頭髮加上清新怡人的香味,也散發出一種乾淨的氛圍,這個最能吸引到男生。

 

喜歡上妳的香味就會讓他覺得想要再見到妳、想要再一次感受到那香味的輕柔。嗅覺記憶最能讓人動情並引起情緒的反應與波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妳也快點加入用香味吸引人的女孩之一吧!建議可以使用與洗髮乳同樣香調的身體乳或乳液,才不會太複雜哦~

資料來源: http://mery.jp/223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