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不走浪漫少女風,改走帶有溫馨風格的小清新,走進DEEP BLUE LAKE就像回到家般的溫馨舒適!

1 / 1

女孩們每次聚會都精挑細選著要最有質感的餐廳,通常雀屏中選的都是最夢幻會讓女孩尖叫的可愛餐廳,不過除了可愛風格的餐廳令女孩喜愛,帶有意思溫馨氣息的咖啡廳也是個好選擇喔!

像是DEEP BLUE LAKE整間店的外觀就是漂亮的藍色,走進裡面呈現的是帶有清新質感的溫馨感,在這邊不管是來杯咖啡或是吃點點心都覺得心情很放鬆。

特別是這個窗邊的角落,除了潔白色系讓人感覺清新之外,米飛兔造型的燈更是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好想跟米飛兔一起度過悠閒時光。

說到店裡的特色飲品,絕對不能漏掉這個草莓和柳丁製作而成的雙色果汁,鮮艷漂亮的顏色放在玻璃杯中顯得充滿活力,不只口味香甜賣相也是極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要享受一下帶有溫馨風味的咖啡廳嗎?不如挑個時間到DEEP BLUE LAKE和米飛兔一起度過帶有透明氛圍的清新舒適感吧!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