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那個女生就算萬年「T恤+牛仔褲」,都還是最時尚?6種外套變幻出6種穿搭風格!快來看你屬於哪一種?

「T恤+牛仔褲」可以說是最輕鬆舒適的穿搭法,但是,最簡單的穿搭反而最難表現你的時尚態度,該如何把平易近人的衣著搭配的有時尚感,這可是需要考驗你的個人品味呢!你有沒有發現有些女生就是能把平凡如T恤+牛仔褲的搭配搭的像在巴黎時裝周?現在就要提供你六種變換方法,要讓你把T恤+牛仔褲穿的一點也不普通!以下6種風格的T恤+牛仔褲變化組合,快來看看你是哪一種風格少女!

1. 「T恤+牛仔褲」x 長罩衫外套 = 瀟灑小姐

 

簡約的T恤+牛仔褲組合,搭配上長版的罩衫外套所變化出的化學反應,讓身邊的人感覺你就像一陣風,好像不論去到哪裡都像是瀟灑走一回。

 

配上球鞋或是高跟鞋都別有一番風味,球鞋讓你更加瀟灑不羈;高跟鞋則是多了一份女性美。

 

穿上印花的長板罩衫讓你的個人風格更加顯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T恤+牛仔褲」x 棒球外套 = 帥氣少女

T恤+牛仔褲搭配短版的棒球外套,能讓比例更佳,帥氣的棒球外套一套上,率性的姿態站在一票少女裡面你就是最顯眼的那個。

 

另外,最近很秋的橫須賀外套,一不小心就走在時尚尖端,帥到朋友都不願意跟你走在一起了啦!

 

3. T恤+牛仔褲」x 牛仔外套 = 個性少女

恍如老港片裡劉德華的穿著,這樣帶有古著的搭配只需要一些配件及跳色就能變身成 old school 少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也可以選擇搭配黑、或白色牛仔褲與丹寧牛仔外套做出區隔。

 

丹寧外套+黑牛仔褲配上帆布鞋,就是大學生的定番Look!

 

4. 「T恤+牛仔褲」x 風衣外套 = 半熟少女

較為重要的場合竟然也能穿著T恤+牛仔褲?!但是即使是這樣,還是沒有人會發現你偷懶,因為風衣外套平衡了休閒感,這樣衝突兩極的搭配反而碰撞出平衡感,讓人不得不拜倒在你的風衣外套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T恤+牛仔褲」x 蕾絲外套 = 甜美少女

甜美到極點的蕾絲用T恤的隨興、與牛仔褲率性沖淡一點,能讓蕾絲外套甜而不膩,甜的剛剛好!

 

這樣的搭配不只讓男友喜歡,女生朋友也會喜歡喔!

 

6. 「T恤+牛仔褲」x 外套 = 太陽的少女

太陽的後裔中毒的少女們最近大概很熱愛軍裝吧,其實軍外套、軍襯衫在今年春天可是大勢中的大勢,不信的話去逛一圈 ZARA 就知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軍外套有點man味,但女孩穿上 oversize 軍外套能更加凸顯女孩子氣的嬌小身形,自然而然創造出反差萌唷!

 

都知道明天要穿什麼了吧?找到最適合自己風格的「T恤+牛仔褲」搭配法,你就能一個不小心走在最前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