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回憶除了美少女戰士也不能忘了她,會讓女孩為之瘋狂的庫洛魔法使吹風機一定要擁有啊!

1 / 1

女孩們在小時候最喜歡看什麼卡通呢?除了大家都愛、最近又辦了展覽的美少女戰士外,女孩們心中的兒時記憶代表應該就是庫洛魔法使了吧!除了可愛的主角小櫻、會做衣服的知世、在旁邊飛來飛去的小可之外,相信很多人小時候的夢中情人是李小狼或是雪兔吧!小編偷偷說,小編喜歡的是小櫻的哥哥啦!

最近不只掀起一股美少女戰士熱潮,連庫洛魔法使也將變成主流話題,大家還記得在動畫中小櫻總是拿著模杖召喚和封印庫洛牌嗎?

除了有推出魔杖的筆之外,現在竟然推出了一個讓女孩看了就好想擁有的東西。這到底是什麼呢?

什麼?你說這個精緻可愛的東西是吹風機?沒錯!這就是Super Groupies和庫洛魔法使聯名推出的魔法杖吹風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外表超可愛夢幻外,吹風機也設有快乾、護髮、冷風三種功效,女孩們可以依照自己髮質需求做調整,可以說是非常實用喔!重點是,折合台幣不到3000元,去哪裡找這種好用又可愛的吹風機啦!

小編越看越想帶它回家,這樣吹頭髮就不會是一件很煩的事情,反而很開心耶!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mery.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