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衣服而是藝術品,超現實主義 Ponyo Porco 要讓妳飄出仙味,身為台灣女孩就該跟我們一樣愛用台灣貨!

1 / 1

一生以成為仙女為目標的女孩們,不知道你們最近有沒有注意到一個飄著仙氣的服裝品牌-PONYO PORCO,小編我可是每滑到一次就被燒一次,以三度灼傷的狀態向各位仙女們推薦這個品牌。

波妞波口 PONYO PORCO 由兩位具不同背景的設計師 Lupa 與 Larry 共同創立於 2015 夏末,品牌名稱以兩位設計師所飼養的墨西哥鈍口螈命名,而品牌 Logo 為兩隻神奇的生物呈現出一個不完全對稱的圖像,暗示兩個個體之間的差異與和諧共存,同時也象徵著品牌衷旨。

服裝設計師 Lupa 擅長印花創作,她的創作領域非常多元,包含繪畫、插畫、雕塑、服裝設計,以及音樂,她的風格魔幻卻又寫實,產生兩者間高反差的視覺衝擊。

平面設計師 Larry 從小就展現對藝術方面的高度敏銳,畢業於文化大學美術系後,便轉戰設計業,除了在設計公司任職外,也與夥伴成立設計工作室,最後投入個人夢想,創造自身品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NYO PORCO 是一個以手繪印花為主軸的品牌,設計師透過鮮明的圖像語言,融合印花的魔幻寫實,與極簡俐落的剪裁,產生與眾不同的奇幻風格。

雖不同於主流時尚,但波妞波口的服裝讓人一見傾心,以柔和色調與奇幻印花交織而成的衣著,反而更像是一幅幅的畫作。

本季的印花故事為:浮子

每個印花都象徵著一段故事:太陽女巫、魔法烏鴉、烏賊鱷魚、百慕達泳池、劈腿少女…每個畫面都漂浮著純真與混沌,烙印在經緯交織的布料上… 設計師透過印花與你對話,就像如夢似幻的夢境,雖然片段如玻璃碎片,但卻充滿寓意。

身為仙女的你,怎麼能錯過這麼有仙味的衣裳,目前 PONYO PORCO 正在集資中,被燒到的女孩們可以給他們一點力量,讓更多人看見台灣的好設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NYO PORCO

IG粉絲專頁募資網站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