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貓咪與小寶寶的世紀大對決,看看四肢小毛球對抗毫不知節制的懵懂小娃兒到底會擦出甚麼火花呢?

1 / 1

在我年輕時不知道是母愛大發還是偶而的孤單怕沒人陪伴,就是喜歡有人在家等門的感覺,所以很多朋友跟我一樣會選擇毛小孩陪伴,假日還可以三五成群選擇寵物友善餐廳定期聚會,但親愛的你有想過日後當你生出娃兒來時,家裡是怎樣的畫面呢?無法想像的我們就來看看韓國這家的貓兒Airi和娃兒寶寶的真實戰場吧!

原本自由自在的家裡,任何一處都是我放鬆偷懶伸伸懶腰的好所在,在大家的心中Airi就是大家心中的小寶寶

當娃兒降臨在這個家裡時,天性善良的Airi除了好奇外,還是把小娃兒當成小主人看待(但不是每隻小毛孩都是這樣的溫馴喔~我家的就不是)

床位被突然襲擊了,還是只能摸摸鼻子,一起玩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這樣的結果下來就是越玩兩人的感情越好,不時還會看到兩隻依偎在一起睡猴猴呢!(雖然Airi可能被壓到睡不著~)

但是愛娃兒心切的他還是無時無刻當個小天使般的守護在他身邊

好搶在娃兒醒來的第一時間可以一起玩耍

這兩隻就是這樣,有時你霸佔我的小窩有時我霸佔你的小車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到那麼多如此可愛的互動,以後大家有小寶寶也不用擔心了~可以一起給他們滿滿的愛囉!更多的互動照片都可以追蹤作者的Instagram喔!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