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不只是長相,更是態度,這七點秘訣貼在鏡子前提醒自己,要讓你從內在可愛到外在

1 / 1

世界上的每個女生一生都在追求「可愛」,不論從妝容、髮型或是穿著做的改變,都是為了讓自己變得更討人喜歡,更可愛,但是其實可愛不見得只是外在,更是態度、以及你所散發的氣息,你應該也有發現有些女生汲汲營營的在外表做了好些改變,最後外表真的變美了,但還是無法讓感人受到一絲可愛,我們提出這個觀點與女孩們共勉,我們不要當只有外表可愛的女生,我們要從內在可愛到外在!

這七點提醒寫下來貼在鏡子前,每天出門前看一回,時時提醒自己要當個討人喜歡的女孩。

1. 不要忘記想要變得更好的感覺

「想要變得更可愛」就是努力的動力,每個人都要為了變得更好而努力,如果沒有一個努力的方向,那麼堅持的意念一定不能持久,而只要有這個意念,一天就會比一天更好,因為你正朝著那個目標邁進著!

2. 別忘了微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微笑帶來幸福」,雖然,微笑不一定就會幸福,但是想要獲得幸福就一定要先學會微笑,微笑能開啟人與人間隔閡的第一道鎖,並且讓他人對你留下好的第一印象,微笑帶來的能量超乎你的想像,笑容會帶來好運的!相信我

3. 保持整潔、端正

每個人的長相可以說是上天決定,長相不可逆,但是態度可以,正確的態度要比長得貌美如花難能可貴許多,女孩子保持乾淨整潔,注意姿勢端正,不論是坐姿、站姿,用餐禮儀等,維持良好的姿態,從容不迫,就會讓人自然產生好感。

4. 頭髮散發光澤
頭髮是女人的另一張臉,把頭髮照顧好,定期護理保養、修剪分岔,讓秀髮散發自然光彩,就能幫你加分不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有精神的音調
如果你的聲音總是有氣無力,無精打采,那麼你的人一定也渾渾噩噩的吧,打起精神來!每天為了更好而努力,每天早上都要期待新的一天來臨,因為每天都是嶄新的一天!

6. 照顧身旁的人

你周遭的朋友們,正是最能感受到你的態度的人,那些人就像一面鏡子,你怎麼對待他們,他們就怎麼對待你,如果你希望得到一段好的關係,並度過愉快、自在的時光,那麼一定不要忘記多多顧慮身邊的人的感受,你分他們一塊巧克力,他們也將回報一顆糖,這樣對等並良好的關係,將讓你的每一天過得更愉悅

7. 自我讚美
自信心的養成非常重要,雖然你心裡知道有很多人都比你美麗、比你愛笑、比你可愛,但是接受別人比你好,同時也不要抹煞自己也很可愛的事實,你絕對比你自己認為的還要可愛,只要你認真做自己、為了更好的明天而努力,這樣的態度會讓人著迷不已的!

​(以上圖片來源: http://weheartit.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mery.jp/231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