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現在開始,女生打翻醋桶子才是正確的!快來當個健康美麗的醋罈子吧!

1 / 1

在愛請裡,吃醋不益身心健康,但在現實生活中,你知道吃醋的好處有多大嗎?日常生活中的醋有很多種,包含米醋、果醋…等等,愛美的女生注意聽,男朋友的醋可以少吃,但是日常生活中的醋可以盡量吃,現在就要來告訴你吃醋的優點,想變更美就快筆記吧!


#醋可以幫助脂肪燃燒

由於醋可以生成檸檬酸,而檸檬酸可以燃燒多於堆積的脂肪,並且促進身體循環,讓身體成為不易堆積體脂肪的體質,同時也有減少脂肪的堆積的功效喔!

#醋可以消水腫

醋,可以幫助身體維持弱鹼性,如果你是容易水腫的體質,長期食用醋即可以調整體質,維持身體的酸鹼平衡,這樣便能改善水腫的狀況!

#醋可以達到減肥的功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長時間飲用醋並配合運動,即可以達到“檸檬酸循環”的功效,飲用醋後配合有效的有氧運動,如散步、和慢跑,你將可以期待這會帶來減肥的效果

#建議攝取量

建議一餐飯後攝取10毫升的醋,經過三餐後,一天共食用30毫升的醋,不宜太過量喔。

#推薦醋的飲料配方

一杯優酪乳+蘋果醋10毫升 

在加入優酪乳後,原本醋的酸澀即可中和,喝起來不會那麼難以下嚥,也能促進腸胃乳動,在減肥的你一定要試試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醋還可以…柔嫩肌膚

先洗凈臉部肌膚,然後浸入加入食醋的溫水中(少量即可),5分鐘後以清水洗淨,長期這樣做,即可讓肌膚更光滑、潔淨。

#醋還可以…退斑

用白醋搗入適量中藥白朮共同調和後,密封浸泡一星期。每天洗臉完,擦拭在長斑的地方,長時間下來可以達到除斑的功效。

#醋還可以驅除倦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溫水中加入1~2湯匙食醋,洗完臉後浸泡,不僅能去除皮膚老廢角質,還能消除疲勞,紅潤有光澤。

吃醋雖然好處多多,但也不可過量,過猶不及,長期喝醋容易引起牙齒的腐蝕和脫鈣,所以喝醋的時候一定要經過稀釋,也盡量用吸管直接咽下,然後用水漱口。另外,胃酸過多的人不建議食用喔。

資料來源: https://ciel-fashion.jp/archives/28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