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緊綑綁在一起的幸福,就是餐桌上華麗又有品味的"沙拉花束"!

1 / 1

你知道甚麼是"沙拉花束"嗎?就是把原本裝在碗裡就單調的沙拉,經過擺設搖身一變成華麗的花束。沙拉花束在去年已在日本的早餐電視台中最備受關注的話題之一喔!大家一起來就是要看看今天分享的沙拉花束如何準備與製作,也是家庭聚會中不可或缺的餐點之一。

沙拉花束,是沙拉,也是一束花。

在享受沙拉的同時,感覺也像在享受一件藝術品一樣,讓人心生雀躍~

整桌的菜餚哩,把平常插的花束改成沙拉花束,兼具另類漂亮的桌上藝術還可以拿下來享用,感覺好奇特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是將簡單食材,直接生吃或是水煮過的方式,用最原始的方法享用全部不被破壞的營養~

其實方法一點都不難喔!用簡單的方法來教教妳現在最流行的"沙拉花束"吧!

 

minachi(@minachi_cafe)張貼的影片 張貼

大家一起來學學簡單的沙拉花束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準備綠色生菜先擺入後,在中間夾上自己喜愛的義大利麵條最後在灑上水煮毛豆仁就完成了!

進階版,

先舖上一張喜歡的包裝紙,在依次鋪上萵苣葉、小黃瓜片、蘿蔔絲、火腿片、番茄,再用燙過的蘆筍當作花束梗,在繫上美麗的蝴蝶結就完成了!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是不是很簡單啊!用一些時間加上一些技巧就可以讓用餐的趣味提升百分百喔!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