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ra的名品美腿身材號稱女團中排名第三,前兩名是誰呢?大家一起來猜猜看吧!

1 / 1

相信大家對於美腿投保這件事還有印象吧!經紀公司替Yura的名品美腿投保金額更高達台幣一千五百萬,號稱南韓女星之最,而其他和Yura一樣有替美腿保險的女星有金莎朗、李惠英,別以為投保就沒事了,保養才是關鍵啊

 

YURA(@yura_936)張貼的相片 張貼

平常就有在做重訓和有氧訓練的Yura為了保養美腿也下了很大的功夫,難怪可以理直氣壯的笑惠利是大粗腿(不過惠利也開玩笑地會嗆她是大餅臉),擁有自傲身材的Yura說自己排行第三,那前面兩名到底是誰呢!

 

YURA(@yura_936)張貼的相片 張貼

 

YURA(@yura_936)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擁有性感骨盆和修直長腿的雪炫就是這兩名其中之一拉!看他在韓國廣告中的活躍程度就可以看出來他的身材是得到認證的,每次看她穿牛仔褲就覺得好遙不可及啊

 

김설현(@sh_9513)張貼的相片 張貼

另一名就是性感小野馬炫雅拉,招牌S曲線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練成的,常常分享私下隨性照的她,隨便一個動作都超sexy,努力運動的成果就是性感女神的地位永遠屹立不搖啊!

 

Hyun Ah(@hyunah_aa)張貼的相片 張貼

大家有猜對前兩名是誰嗎!這樣的排名真的不意外拉,雪炫和泫雅身材真的都超好,不藏私地跟大家分享拉

​(圖片來源: 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