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一口馬上微醺,融入美酒的隱藏版神級冰淇淋,保證讓你融化在口,感動在心

1 / 1

夏天到了,除了眼睛要吃冰淇淋以外,嘴巴如果不吃冰淇淋的話要如何在炎熱的台灣島生存下去?愛吃冰的女孩聽好!如果你剛好嘴巴比較挑,不夠美味的東西你看不上眼,那麼你一定要知道 "駱師傅法式冰淇淋",這間位於台北市永吉路上的冰淇淋小店,店裝雖像陽春的豆花店,但卻可以端出米其林等級華麗的冰品。

吃過的無一不讚不絕口,保證會讓你吃一口就大呼:「夫復何求阿啊?」據說,駱師傅法式冰淇淋不使用基底粉,只使用白羽烏骨雞蛋、法國發酵奶油、小農鮮奶來製作,並以手工細火熬煮蛋黃醬,因此比義式冰淇淋口感更加絲滑、更細緻,每一口你都可以感受到:一入口的香味、舌尖上融化、落入喉嚨後,三個階段都有不同變化值得每一口都花 5 ~ 10 秒鐘慢慢品嚐!

駱師傅說:「我們堅持客人享用的餐點,和我們家人吃下肚的是一樣的食材。」因為這份真誠,讓我們吃的每一口都能安心享用。

另外,駱師傅團隊近期正在籌備一項隱藏版菜單,是讓女孩們都將神魂顛倒的"酒鬼冰淇淋"有做過科學實驗的人,都知道酒精濃度高達一定趴數就會很難結冰,因此坊間專注於製作烈酒冰的店家真的少之又少,而駱師傅能將各種風格的烈酒融進綿密的冰淇淋中,將是對酒鬼們的一大福音啊!

酒鬼冰淇淋分為五種口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 貴族陳釀│威士忌冰淇淋


2. 英式風情│玫瑰琴酒冰淇淋


3. 時尚浪漫│粉紅香檳洋梨雪酪


4. 紳士韻味│干邑白蘭地冰淇淋


5. 東方細膩│燒酌野蜜冰淇淋

最稀有的就是這味「麴屋傳兵衛」燒酌,因在台灣沒辦法直接取得,所以必須在接到客人下的訂單後,駱師傅才能託友人一瓶一瓶從日本空運帶回,可見何其珍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一個口味都有獨自的風格及特點,並且都有獨特的品嘗方法,想要當酒鬼也是有學問的!透早不適合飲酒,但是來品嚐美酒冰淇淋一點也不過份啊!夏日將至,冰淇淋搭配美酒何等美妙,今年夏天幫自己加註這個心願,包準你淺嚐一口就能感受到活著的美好!
 

駱師傅法式冰淇淋之家 資訊:

線上購買
https://solda.io/zionmafia
http://www.icemaster.com.tw/

店址:台北市永吉路30巷101弄10號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