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根本就已經料多到滿出來了,但就是要不怕肥的硬加一球超可愛的卡通造型冰淇淋才對得起自己!

1 / 1

真的已經邁入可以穿短袖去大口吃冰的季節了,這樣的行程是夏天裡的天王級享受,頂著外面熱得要死也要透心涼的概念徹底實施,當然也要選擇一家料多實在看了又讓人忍不住瘋狂拍照的冰店才最殺阿~

就是這間韓國的Bingki甜點咖啡店,這間提供的個人獨享杯冰品看了都想手刀衝去吃,不僅僅每一種口味的料多實在,尤其是那巧克力和芒果口味,根本太過分了!最後在上頭再加上一球造型冰淇淋,讓這碗刨冰分數瞬間破表。

看看那芒果果肉根本多到看不到哪裡是刨冰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最天然健康的水果冰,店家直接豪邁地用半顆水果原形當容器,直接跟你喊聲你吃的都是純天然的~(畢竟現在食安問題真的很嚴重)看了都好想各來一盤先呢!

如果是三五好友一起來,還可以點"全家綜合水果分享刨冰",多種口味你都吃的到,分量多到你不用怕吃不夠,只怕你會吃到頭痛。

 

평생 지금 그 모습 그대로(@floraurelia)張貼的影片 張貼

好友下午沒課齊聚一堂,聊聊八卦吃吃刨冰,人生一大享受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