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鞋永遠是女孩的好朋友,不知道怎麼選球鞋的女孩們,推薦這些女孩的愛鞋給你們吧!

1 / 1

高跟鞋使女孩更顯女人味,但球鞋才是女孩一輩子的好朋友,比起華麗亮眼的高跟鞋,舒適輕便的球鞋才是小編的愛啊!但是,球鞋款式有這麼多,實在很難挑選耶!不如,就讓我們參考一下這些女孩的愛鞋吧!

juno

編織鞋款的魅力一直都不滅,除了有一種特別的氣質之外,粉紅色的搭配著編織圖樣和鏤空的設計,即使顏色甜美也不會覺得太膩,絕對適合展現女孩的質感魅力,其實小編覺得這個設計很適合甜美的女孩呢!

​(圖片來源: fruition/invincible

lisa
穿著時尚有質感的Lisa最喜歡的球鞋是韓國女孩人手一雙的reebox furylites系列球鞋,輕盈好穿又很耐看,這雙可是小編身邊男性友人也都頻頻誇獎的好鞋。

miruku
俏皮可愛的miruku最喜歡的球鞋就是這雙Nike的AIR MAX95,AIR MAX系列紅透半邊天,其中AIR MAX95又為最經典的鞋款,除了好穿舒適之外,外型也是相當好看,miruku選的黑白配色更是超好搭,不管是外出運動或是跟姊妹逛逛街都是很好的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npon
穿著時而美式時而韓系的ponpon穿上Nike Pre Montreal最顯她的獨特氣息,Pre Montreal簡單好看,不管是搭配霸氣一點的服裝,或是輕便休閒的衣服都沒有違和感,小編自己私心覺得復古風格也很適合搭配這雙鞋子呢!

tequila
喜歡低調中帶有一點點不一樣的女孩有福了,tequila愛穿的大理石紋球鞋遠看乾淨素雅,近看發現有玄機,讓人一看再看,一點都不覺得膩,小編一給姊妹看,姊妹馬上心花怒放說好想要來一雙啦!

玖壹肆
N字鞋的魅力九一四最知道,穿上new balance574有一種復古的魔力,不管是色彩或是設計都帶有一點青春可愛的魅力,讓人愛不釋手,重點是版型舒適,小編自己也都穿這雙鞋在健身,可說是運動時美,去運動的路上也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美
除了N字鞋,女孩也可以多多關注H字鞋,同屬於TOD”S集團的Hogan是好萊塢女星的新寵兒,而小美最愛的球鞋也是Hogan,設計方面線條流暢又順眼,小美選的這款駝色的球鞋比起黑白又更有一分淡淡的氣息,女孩們不妨試試看!

Cleo Chien

經典的ADIDAS配上黑白色的雕花,就是多了點帶著女孩風的運動感,不太喜歡傳統運動鞋款的女孩們,在今年也可以多嘗試這種加了點新花樣的球鞋喔。

看完這些鞋款,女孩是不是有心目中的理想球鞋了呢?身為鞋控的小編有好多雙都好想要擁有喔!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