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聽到限量這兩個字就會瘋掉?香奈兒這一次居然推出4款限量化妝品,錢包又要受折磨了!

1 / 1

我猜每個人著聽到限量這兩個字都應該會認不了吧?原本不想買的東西只要說:'客人,這個是最後一個了,而且是限量款哦。'。只要聽到這一句的話所以不會立刻想買呀?尤其是每次像是有些運動品牌NIKE或者是愛迪達出的限量款的球鞋,人就有會一窩蜂地去買呀,就算是連夜排隊都一定要買到,就是因為'限量'兩個字。

那麼香奈兒在目前推出了四款為了應景夏天的化妝品,而且這一些化妝品都是限量的。意思就是只要賣完了這一些限量款的話,以後就沒有得好買了哦~

 

1.水凝光唇蜜(限量)

​(圖片來源: www.iswii.net

​(圖片來源: http://www.vogue.com.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一款新的唇蜜是香奈兒為了配合夏天而推出的新款唇蜜。質地比普通的唇蜜來得更水質,而且這一款唇蜜是在夏天搽上嘴唇的時候也不會感到很黏黏膩。除此之外這個唇蜜的耐久度和顯色效果都是非常好的。這一款也有不一樣的刷頭,能讓你的唇蜜均匀的搽上哦~

 

2.恆彩指甲油

​(圖片來源: www.enews.com.tw

​(圖片來源: http://www.bella.tw

這指甲油雖然不是限量款的,但是這一款指甲油裡面含有的成份和普通香奈兒的指甲油來的不一樣。這一款的指甲油當中含有天然的保濕因子能讓你的指甲在搽上這些指甲油後,就算是卸了也不會感到指甲表層會幹幹的。這一款香奈兒所推出的總共有五種顔色,#524 中東風情,526 騎士,#532 康康帽,#534 草編鞋,#536 綠寶石。而且顔色的光澤感也很好,顔色也很顯色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流金幻影眼影盤(限量)

​(圖片來源: www.iswii.net

​(圖片來源: www.iswii.net

這一款限量推出的眼影顏色有銅棕、裸金、棕色與軍綠,是屬於比較狂野的一個眼影盤。而且這四款的眼影都含有珠光粉,很適合在晚上的時候搽上這一款的眼影,瞬間超有女人味的。這一款限量的眼影所主打的就是屬於比較光澤的眼影,而且這一款不容易暈染,所以你可以放心就算你在炎熱的夏天下你也不用擔心你的眼影會化掉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時尚雙階粉彩餅(限量)

​(圖片來源: www.styletc.com

 

最 後一款限量推出的就是雙階粉色彩餅,這一款只有兩個色號可以選擇一款,就是棕褐色和粉色的粉餅。褐色的粉餅那是屬於主要拿來塑造你的臉部輪廓,而且這一款 的金色能作為打亮臉部的部分。粉色這一款粉餅是屬於像是腮紅那一類型的粉餅,能提亮你的整個妝容,也能讓你的臉頰看起來比較有血色。如果小編我有多一點的預算的話,也好像兩個都一起買下來耶。(kkk)

 

看到了這些香奈兒掛上'限量'這兩個字眼的化妝品,不知道在台灣推出過後會有女生爲了‘限量’這兩個字而手刀奔去購入這一些化妝品呢?(摳鼻k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