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今年比基尼泳衣流行什麼款式?沒關係看完一輪韓妞度假照你就會知道要買什麼了

1 / 1

夏天到了趕快去健身房補練一下自己的身材吧!畢竟每到夏天一定要去海邊阿~相信熱愛海邊的人都知道,一定要有一套必殺「比基尼」或是「泳衣」才可以在艷陽下殺出一條血路!但每次要買新款式時總是不知道今年流行哪種嗎?來看看韓妞們都穿些什麼就知道了!

拼接露肩高領連身泳衣

今年的泳衣時尚非連身、OnePiece莫屬了!韓妞們清一色穿上有各種不同設計的OnePiece泳衣,你就知道今年要買哪種了吧!這款微高領的可愛肚兜泳衣不管是全素色還是滾白邊、裸色邊,都有不一樣的風格,性感和年輕,看你想要呈現哪種囉!小露腰的設計讓整身看起來不會太有重量,腰間也會看起來更細,但有游泳圈的女孩就比較不適合了(看肚子)

歐美滾邊線條連身泳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去年就已經造成流行的滾邊式螢光比基尼,只是當時紅的款式是兩截比基尼式的,今年就一定要把握住這款的連身款!運用幾何的線條感描繪出泳衣的輪廓,尤其是腰身的那邊的線條,讓人視覺上腰就少了好幾吋依樣!

小正式高領緊身泳衣

比基尼和泳衣一直有越做越像真的外出衣一樣的流行趨勢,而這件最可愛的地方在於用小高領的方式仿造出正式上班族的感覺,深色配上白色的高領,背後還有小小的鈕扣,如果只看上半身還以為是要出門呢!

寬領露背拼接式連身泳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編覺得這件的兩種款式非常適合不同身材的女孩們,小胸女孩可以因為寬領加上緊身下半身的方式讓視覺效果上有上半身放大的感覺,如果是上半身有點肉肉的女孩穿上這件也可以比較修飾手臂,露出有自信的背部來吧!

碎花類比基尼/連身泳衣

碎花類一直都是不敗的泳衣款式阿~像男生常穿的扶桑花泳褲也是,每年都一定會熱銷的圖案,但今年比較流行小碎花們拼湊,不使用過度鮮豔的顏色,給人一種更加溫柔舒適的fu~運用了性感的繃帶式綁法在背後,誘惑魅力又加了好幾分。

看完有抓到今年的重點了嗎!連身洋裝式的泳衣絕對會讓你成為海灘上的亮點,是不是已經開始心動逛起網拍了呢?

資料來源: instagram.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