睫毛膏乾掉了先別急著丟啊!這6個你還不知道的密技就讓我們教給你!

1 / 1

佩戴假睫毛肯定少不了刷睫毛膏啦!可是,新買的睫毛膏沒用多久就乾了,扔掉覺得可惜,因為畢竟睫毛膏的價格也不便宜嘛~有什麽辦法可以讓乾了的睫毛膏繼續使用嗎?一起化廢物為寶,當個勤儉小資女孩吧!

睫毛膏可以當眼線筆用!?

用睫毛刷沾一些當眼線液,刷完睫毛順便沿著眼睛畫眼線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眉筆使用也OK

首先,找一支跟眉毛一樣顏色的睫毛膏,在餐巾紙上擦掉過多的部份(以免看上去像個粗眉大叔),然後稍微向上、往外輕刷,妳的眉毛看起來會更立體厚實喔!

太神了!用來染髮也行

塗在髮根還有髮色不均的地方(白頭髮救星在此),如果妳很急著要蓋住白頭髮,快隨手拿一支跟髮色同款的睫毛膏,直接刷髮根。

即時搶救脫落假睫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戴假睫毛的女性假如出門忘了帶睫毛膠,不妨用睫毛膏即時補救一下,雖然黏性不如膠水,但總比脫落來得不尷尬吧!

睫毛膏當補鞋膏

不管真皮或假皮的鞋子,穿久了難免會不小心刮到,這時用睫毛膏補上去,等乾一點再用鞋油打上去就行,不注意看的話效果還不錯喔!不過只限於修補面積小的刮痕。

結塊救星

還沒過期就有一片片不明物體出現?嗯,有結塊的嫌疑,往膏管滴幾滴生理食鹽水、化妝水、或含有游性的美容液吧!讓快乾掉的睫毛膏趕快回魂。但是這方式可能會損害防水成分的作用,在倒入的同時要注意滴個2、3滴就夠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we heart it、getty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