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泡芙大變身,還以為只能在內餡做手腳,沒想到換個方式立刻蛻變成精緻西點霸主!

1 / 1

說到泡芙這檔事,讓我最有印象的就是隨手買的到的小餅乾,或是西點麵包店裡的大泡芙,每次也只能挑那幾種口味,不是當作點心邊走邊吃就是買回家裡慢慢享用,但你料想的到這樣一個平凡小點心也有辦法蛻變成點心界霸主的一天嗎?

新加坡這間Ollella甜點店就是將這平凡的小泡芙當作一整間店的主角,賦予它新的生命重新出來甜點界闖蕩~

主要的方式就是把基本泡芙倒過來裝置,擺脫以前只能在內餡做文章,利用這方式變相把泡芙當作一個容器然後開始著重在外表的裝飾。

不同的口味不同的創作理念配合不一樣的時令鮮果,讓原本枯燥無味的外表整個豐富起來,整體擺在美麗的盤子裡宛如高級甜點一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不是很適合三五好友齊聚一堂時一起享用阿~(美味的東西真的不用多)

其實,當你知道這間店怎麼擺設時,下次家裡有客來訪,不妨給它有樣學樣做一批出來,相信一定會獲得滿堂喝采的~(我就是立馬要來試試看)

Ollella INFO
地址:3 Petain Rd, 新加坡 208108
電話:+65 9139 9871
營業時間:12:00–21:00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