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控或是粉紅控無一倖免,草莓夾心粉紅三明治才能少女心到最極致!

1 / 1

對於女孩來說,最為夢幻甜美的顏色就是粉紅色,最為夢幻甜美的水果就是草莓,那麼兩者加在一起一定就是夢幻中的夢幻了!雖然之前已經看過草莓三明治了,但連麵包也加入草莓汁更吸引我了啊

草莓夾心餅乾不稀奇,草莓冰淇淋也不稀奇,編輯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這個連吐司都是粉紅色的草莓夾心三明治,旁邊的蜜桃口味好像也滿吸睛的喔

三明治的內餡有著滿滿的草莓和鮮奶油,重點是,不是草莓果醬,而是貨真價實的草莓,一口咬下去絕對十分滿足,再加上滿滿的鮮奶油抹醬,熱量是多少卡路里在這一刻已經全然不重要了!

除了內餡豐富,更引人注目的想必就是它那粉紅色的吐司了!光是有滿滿的草莓還不夠,絕對要搭配上最夢幻的粉色吐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光是擺盤起來就可愛的讓人受不了,充滿少女心的夢幻少女怎麼可以錯過呢!

(以上圖片來源: instagram.com

美好的食物就要分享給大家啊,這是日本麵包店推出的產品啦!我只想說這東西其實已經出很久了,為什麼台灣還是沒有這種產品出現啊?

Famille ファミーユ INFO

地址:東京都 渋谷区 恵比寿西 1-30-13 グリーンヒル代官山 1F
電話:03-3461-3644 (+81-3-3461-3644)
交通方式:
東急東横線【代官山駅】徒歩3分
東京メトロ日比谷線【恵比寿駅】徒歩5分
JR山手線・埼京線【恵比寿駅】西口 徒歩7分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