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的致勝關鍵都在這裡!要讓妳的臉書狀態改為穩定交往中,你需要先做這四件小事

1 / 1

有了喜歡的人會好想要跟他在一起!但是不敢表明心意,有什麼方法可以拉進我們之間的距離嗎?當然有。想要穩定交往中沒有你想的那麼難,戀愛學分是課本上學不來的,這裡有四件事你可以試著做做看,一起離戀愛ing越來越近吧!

1。pacing/調整步伐
首先的第一件事就是調整步伐。步伐相差太多的話要怎麼走在一起呢?你和對方講話的頻率要盡量相近,速度也是這樣的。例如對方的表情看起來像是陰雨天,就不要一直自顧自的講話,這種時候就算是他有興趣的事物也不一定聽得進去,有時候陪伴也是很好的安慰。對方講話較有元氣較大聲時你也可以適當地表現出較大的反應。

2。mirroring/增加親近
mirroring的意思類似於「模仿」,與喜歡的人做同一件事情,彼此都能在心中增加親近感。跟「物以類聚」這個成語相似,心理學上也說有相似地方的人容易變得感情好。讓對方覺得妳是一個有相似感的人,這樣也可以縮短彼此的距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hot reading/蒐集情報
戀愛中的少女應該都希望能知道喜歡的人所喜愛的女生類型吧?妳需要知道的不只這個,事先調查對方的興趣或喜好也是很重要的,不然怎麼會有好話題開始熱絡呢?妳可以從臉書或是IG等社群網站來取得情報,這樣對話起來會更順利不容易尷尬!但是這種調查法的使用時機也是需要注意的,讓對方知道妳一天到晚在研究他的話也不是件好事。可以先從喜歡的音樂類型,或是討厭的東西這類的著手找情報。

4。back tracking/適當引用
這件事就像是鸚鵡最常做的事情一樣,重複講出對方曾經說過的話,或是用對方說過的話來回應。最好是使用在對方說過的事實、作為或是感情等語句。例如喜歡的他說喜歡攝影,你可以回答「哦,你喜歡攝影啊~」之類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weheartit.com/

其實不管妳現在是不是戀愛ing都可以試試這四件事情,說不定可以讓感情更加親密哦~

資料來源: http://mery.jp/223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