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必看!最新韓綜「姐姐們的SLAM DUNK」,成員陣容超強大我要鎖定每一集的Tiffany啦

1 / 1

韓國最近有一個新的綜藝節目,是想要打破大家對於韓國傳統綜藝節目的看法,因為現在在韓國大多數的綜藝節目都是以男嘉賓為主。再來這一個節目的固定女明星陣 容會讓大家跌破眼鏡,這一個節目也算是韓國有史以來第一個以全部都是女明星為固定主持的綜藝節目。那麼現在就讓我們來介紹這個節目裡面的六個成員吧~

​(圖片來源: www.nocutnews.co.kr

1.羅美蘭(41歲)

​(圖片來源: www.hankookilbo.com

羅美蘭是在這一個節目裡面擔當大姐頭的資深韓國女演員,她在韓國已經有接近二十年的演戲資歷。這個節目是她第一個作為固定女明星的韓國綜藝節目,網上都說她 在這個節目裡面的性格跟她在其他節目里所看到的性格有著很大的差別,有著一種傻裡傻氣的大姐的氣息。她會出演這一個綜藝節目是因爲她説她在當藝人那麽久,從來沒有試過上綜藝節目,所以她會爲這一個綜藝節目努力到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金淑(40歲)

​(圖片來源: www.newsway.co.kr

這個女演員的就是韓國很出名的女諧星,在韓國諧星界已經打滾了將近十多年的女明星,這個也是她第一個作爲固定女明星的綜藝節目。而在這一個節目所播出的第一集首先完成自己的夢想就是這爲成員啦~她的夢想就是希望自己可以駕著旅遊巴士帶成員們一起去韓國境內旅遊。她説著一個夢想是她從小就一直很想要完成的,因爲在韓國大多數的巴士司機都是男性,所以她説她這一個不衹是夢想,也是個自我挑戰。小編我透露一點劇情,她爲了要得到巴士司機的駕駛執照,還特地拜托了曾經在KBS播出的‘超人回來了’里自己親自考到巴士駕照的男演員宋日國,所以到時可能會有大韓民國的出現哦。期待(kk)

 

3.洪真京(38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www.news.joins.com

說到這個女明星的話應該很多人都知道吧,在不久之前出演的韓國綜藝節目無限挑戰,因為在節目里大膽的作風和敢說敢當的性格,讓大家又再一次對這一個女明星重新有了不一樣的看法。在還沒成為女諧星的時候,之前是以模特兒出身的。她在結束了模特生涯後,也自己開始有自己的事業,就是買賣韓國白菜,所以在韓國她也有‘白菜女王’之稱。她是一位屬於有多方面能力的女明星,主持時主持,生意時生意,模特時就是模特。小編我也很期待她會在這個節目有著怎樣的發展。

 

4.閔孝琳(30歲)

​(圖片來源: http://www.m.gguljae.me

想不到這位韓國演員居然會加入吧?她在這一個節目裡她說了一句話,只要吩咐她做什麼她就做。以前一路以來都是以戲劇為主的女演員,這一次也是為了想要突破自己的演藝事業才加入的這一個新綜藝節目。她想要給自己一個不一樣的挑戰,也想改觀大家對她的看法,她想大家對她所知道不會再只有演戲罷了,她希望大家能了解她其實有更多能力,也希望大家以不同的角度觀看她或者是評論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Jessi (27歲)

​(圖片來源: www.newdaily.co.kr

這一位就是韓國很有名的女Rapper,敢作敢當和直來直往的性格就是她的標籤。Jessi的性格很放得開,所以在各各綜藝節目都有著很好的炒熱氣氛的一個能力。不止這樣因為她有這超高的自信心和非常像大姐頭的性格,所以在這一個節目裡她也算是第二個大姐頭。她說她想要透過這個節目更加了解韓國的文化,而且也能跟自己的成員一起完成自己的夢想,這個就是他想要加入節目的原因。再來她跟這個綜藝節目裏的成員Tiffany是已經認識超過10年的好閨蜜咯。

 

6.Tiffany (26歲)

​(圖片來源: www.billboard.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位就是韓國著名女團少女時代的成員之一Tiffany,她已經出演過其他各個綜藝節目,但是她有私下參加其他訪問的時候說過,希望自己有一天能成為某一個節目裡的固定女友明星。跟成員Jessi認識已經超過10年了,所以很多觀衆都很期待她們倆會在這個節目裡面有擦出怎樣火花,而且她也想要讓大家對她改觀,也不想要大家只以為她只會唱歌跳舞主持,Tiffany說她本人對於綜藝節目熱誠不比大家來的少。期待Tiffany在綜藝節目活躍的表現~

這個韓國的綜藝節目主要要做的主題就是,節目中的每一個女明星都會透過這個節目完成自己多年以來沒辦法去完成的夢想,這些夢想不是沒時間做不然就是無法完成的夢想。透過這個節目再一次燃起他們對於那個夢想的熱誠還有希望。現在這一個節目已經開始在韓國的KT S電視台正式播出,有興趣的朋友能收看這一個最新的韓國女星綜藝節目啊。

 

每周星期五 KBS 2TV,晚上11點播出(韓國時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