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ICTION新品繼脣頰液後唇頰演三用霜再度重擊你們!還有防紫外線的效果根本女孩夏天的福音

1 / 1

日系ADDICTION彩妝再出擊,愛漂亮的女孩們對於這品牌一定非常不陌生,尤其是在追日線的女生們絕對不能放過這次的新品呀!除了優秀的唇頰液與單色眼影,這次全新推出唇頰眼三用霜,光是看包裝我的心又開始癢癢癢!(已經默默開始尋找代購中)除了基本五個顏色還推出了三色“限量”色,好啊你們都這樣一直限量來限量去,太!過!份!了!

質地試抹感覺很柔順,且又顯色,不會塗完沒幾個小時後就又消失了。(聽說還有防紫外線的效果)

同一色能當作腮紅和唇膏真的是懶人必備呢(笑)

打亮色不僅能夠當腮紅也能打亮整臉,當做唇膏可以提亮純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系女生的底妝真的是非常精緻呢,而且那粉嫩純很難想像是用唇頰霜製造的效果。

這麼顯色!連這種紅色系都沒完整表達!

這款大人色系更是造成缺貨呀!漂亮的深莓果色如果唇頰彩能夠完整呈現,那真的十分優秀!而且開架櫃上很難找到類似色系取代,當然錢花在刀口上,當然就是要買這種的啊(加入購入清單)

而且塗上去,也沒有想像中的那們深(當然深淺是自己控制的)旅行、外宿、住男友家怕沒有好氣色嗎?ADDICTION幫女孩們解決外出化妝包過重的問題(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豆沙色也是今年女孩們必備款!這款偏粉紅的豆沙色,是一年四季都可搭配,不怕出包色呀!

再加點唇蜜,ㄉㄨㄞ ㄉㄨㄞ 純再現,氣色看起來100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