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絕對想不到香港雞蛋仔也可以變成轟動紐約的超級明星,這個搭配我真的也hold不住啊!

1 / 1

你看得沒錯!這就是香港的雞蛋仔~但是這個美食可不是在香港大紅大紫,為他為之瘋狂的是遠在世界另一端的紐約市民啊!今年才開幕的Eggloo,讓許多紐約客為他為之瘋狂,讓我趕快來看一下,香港小吃如何在異鄉發光發紫的勵志故事吧!

他們家的雞蛋仔一樣有富含三種口味,原味、巧克力、抹茶。其實做法並不難,但是將熱的雞蛋仔中間加上冰淇淋及彩色麥片、Pocky,沒想到會蹦出新滋味,那大家對他愛不釋手啊!(就像我最近愛上冰淇淋綠茶一樣,雖然他已經紅很久了XDD)

像這樣加上當季水果再加上這些色彩繽紛的顏色,整個就是讓人很想買啊!(我可以自己吃下一整個啊~)

這是當時在紐約大家排隊的實景,不管天氣多冷大家都可以為了他排上長長的隊伍。(你看大家都包得密不透風,就知道有多冷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不說的話,我還真以為這是在香港賣的呢!

就算天氣冷冷也要來上一個啊!一拍,都點亮了整個冬季了!因為雞蛋在是熱的,所以冬天也是可以點來吃啊!(怎麼突然覺得業者好聰明啊!)

如果有空到紐約一遊的女孩,可別錯過了這個轟動紐約的超級明星啊!快跟三五好友一起舉杯拍照吧!(相信你絕對會讓大家羨慕死啊~)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資料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