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溫柔浪漫!今年夏天就染尹恩惠的「金摩卡色」

1 / 1

春夏換新髮色,如果不想追隨需要漂髮的玫瑰粉色系,你完全可以考慮尹恩惠的金摩卡色的大地色系,既顯白又展現出溫柔浪漫的女人味,萊雅專業(L’ORÉAL PROFESSIONNEL)行銷經理張光慈為我們建議今年春夏的流行趨勢,除了完美髮色之外,捲度和瀏海的重點我們又該如何打理呢?一起來參考…

帶有空氣透視感的瀏海

空氣透視瀏海,無論中分或旁分都能更凸顯女性柔美浪漫的一面,展現出富家女的優雅浪漫氣質。

度假髮色

令人稱羨的度假髮色!2016年最in的度假髮色共有四大色系,包括以「托斯卡尼春天」大地色系為主的摩卡色(金摩卡&灰摩卡色系);以「勃根地夏天」酒紅色為主要概念的石榴酒紅色及櫻桃酒紅色;以「京都的春天」為調性的粉紅櫻花色及帶紅紫色的山櫻花色;以及「柏林的夏天」的石牆灰色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富家女捲度

在中段部分秀髮展現微波浪的隨興捲度,加上具有柔軟光澤感的髮質,正是富家女捲度的主要特色;建議可以針對不同臉型搭配不同捲度加以修飾,創造出V型小臉。

滑順柔軟的光澤髮感

展現出富家女好命感的髮質,當然要滑順柔軟並充滿光澤,建議可以搭配萊雅專業(L’ORÉAL PROFESSIONNEL)全新推出的「全能秘稀油」,隨時為秀髮打造出富家女的出眾氣質!100ml / NT$750

*本文由 ELLE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ELLE》

延伸閱讀 

【電棒教學】好像有捲等於沒捲!慵懶迷人的Rich-Girl Hair富家女捲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皮膚偏黃適合染什麼顏色呢?染髮選色4技巧

瘦得健康漂亮!鐵魔女馮云教你9條「對的飲食」準則

【KAI專欄】靠剪髮打造小臉效果!髮型微整術

懶懶散漫的溫柔女人味!中長髮必學【睡不醒丸子頭】綁法

資料來源: ELLE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