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臉操一大堆,但是這次不一樣,徹底解決臉部水腫、鬆弛問題,讓你顴骨升天!

1 / 1

小臉操比比皆是,但是摸著良心說,有哪一次你有真的照著做,並且持之以恆的?不管是你,或是身邊的朋友,是不是都有見過時常惋嘆自己有張大餅臉,但是吃消夜的時候卻又總是跑第一的那種人?(中槍)

想要得到苗條的身材或是小V臉,都是需要付出代價的,想要平坦的小腹,就要用揮汗運動來交換;想要一張小V臉,就要用每天持之以恆的小臉運動來交換,這應該也算依造宇宙能量守恆定律的一種。

套用一句老掉牙的諺語:「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現在要告訴你獲得小V臉的不二法門,這個可是小編我剛才邊寫邊跟著做,還真的覺得有效的小臉操哩!請繼續收看以下九個分解動作:

1 基本排毒
每個臉部的淋巴按摩幾乎都從這個動作開始,在臉頰兩側靠近耳朵的地方有個凹陷處,輕壓並推向鎖骨位置,重複3~5次。

這個動作可以說是淋巴按摩的基礎,如果需要更進階的瘦臉,建議可以在每個動作完畢之後,都再加上這個動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消除額頭暗沉
從額頭中間往兩側推,推到太陽穴處輕輕按壓;再往下延伸到臉頰兩側(第一步驟),並重複三遍。

​(圖片來源: http://www.byrdie.com

3 消除眼周水腫
往上太阳穴,按壓眼下部分,從眼尾往眼頭推,到眉頭時按壓一下,再從沒頭往太陽穴方向推,最後回到臉頰兩側(第一步驟的位置),並重複三遍。

​(圖片來源: http://www.byrdie.com

4 嘴唇周圍雙手輕壓下巴,沿着唇周往上推到鼻子下方,輕壓一下,重複三次。


5 臉頰提升
一手托著下巴,另一隻手由下往上推法令纹,稍微用點力量,一直推到眼下,再延伸到臉頰兩側(第一步驟),並重複三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消除臉頰脂肪
輕壓鼻翼兩側,用點力往兩邊延伸,再延伸到臉頰兩側(第一步驟),並重複三遍。

7 解决下垂鬆弛問題
用手掌從下巴兩側往外推,推到臉頰凹陷處按壓,再延伸到鎖骨,重複三次。

8 使雙唇更立體
嘴角兩側往臉部兩側推移,延伸到鎖骨。重複三次。

9 最後,臉部整體拉提
利用手指的兩側貼住臉部往外推,推到臉部邊緣,並重複第一步驟,整個動作再重複三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做完九個步驟的淋巴按摩療法後,另外有三個小撇步要撒咪私大贈送,快抄下來:

#獅子瘦臉運動

​(圖片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

結合瑜伽的小臉操
(1)坐直,並慢慢壓低身體,像獅子一樣的坐姿
(2)深吸一口氣
(3)伸出舌頭,維持10秒。
(4)放鬆臉部肌肉,慢慢呼吸三次。並重複5回合。

#金魚運動

請想像你是一隻小金魚
(1)像金魚一樣嘟起嘴巴,保持五秒鐘
(2)然後露出你最燦爛的笑容,也保持五秒鐘。重複10回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剪刀手瘦臉按摩

(1)雙手比出YA的手勢,按壓臉部下緣
(2)配合乳液的使用,用畫圓的方式按摩臉頰

​(圖片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

快照著以上步驟跟著做,並且維持一段時間,相信小V臉也能跟著你!

 

資料來源: https://kinarin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