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這麼犯規!這幾款激萌的日系短髮編髮 讓我想要手刀去把頭髮剪短了啦!

1 / 1

天氣漸漸回暖,想對留了一整個冬天的長髮動刀,卻又擔心短髮造型不夠多變嗎?妳的心聲我真的懂(搖肩膀)!日本的街頭現在不只充滿櫻花,櫻花妹們也紛紛在自己春天剪的新髮型上用盡心思,為了猶豫不決的妳,我們特別整理了短髮非常適合的編髮造型,看完後妳的設計師應該會力馬接到妳的電話唷。

 

小男孩風花樣馬尾

先將瀏海隨興撥亂,紮起簡單的小馬尾,接著拿出電捲棒,將瀏海部分微微燙些弧度,營造浪漫感,最後再將後腦勺的頭髮拉鬆。簡單馬尾也能很有變化。

 

三股辮公主頭

看似複雜的三股辮,其實不那麼困難唷!先將髮量的1/3編成三股辮,接著從剩下的頭髮中編成兩個較細的麻花辮,穿過中央主要的編髮,繞過三股辮的尾端,綁上可愛的蝴蝶結更加分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隨興丸子頭

這應該是妳在家最常綁的髮型了吧~有沒有前面的瀏海都可以唷,想要更隨興點,可以將整個瀏海往後梳;往上紮起的丸子,可以利用小黑夾,將髮圈用頭髮隱藏起來,會更俐落唷。

 

斜編麻花辮

將我們習慣的三股辮,用不對稱的比例,斜編過後腦勺,如果希望多些層次感,可以先以電棒捲將頭髮先捲過,拉鬆後看起來是否很浪漫!

 

睡不醒慵懶風馬尾

說是睡不醒,其實這是個充滿心機的髮型呀!電捲棒簡單將頭髮做出捲度,接著用手指隨興紮起鬆鬆的低馬尾(千萬別用梳子呀!)並將兩側瀏海拉出來,整個超性感慵懶的感覺有木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人魚公主水波紋麻花辮

留到肩線的中長髮可以這樣編唷。三股辮綁起來,接著從兩側的頭髮再拉出兩股分別編成麻花辮,跟原本的三股辮一塊綁起;最後將整個頭髮拉散,電棒捲出動!根本約會獵男必備造型啊!

不要再拿手殘當藉口了~其實長髮的編髮難度更高!短髮的姐妹們,趕緊練起來,讓我們決戰這個夏天吧!

資料來源: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