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之手,為甚麼在他手裡什麼食物都是一百分的美味?超簡單手法你不可不知!

1 / 1

現代社會很多人都很喜歡紀錄美食,那到底食物要怎麼記錄才會讓人看起來無限美味、讓人會忍不住想立刻手刀奔去排隊買來吃的衝動呢?讓我們來看看這位神之紀錄家,每一樣食物到他手裡都變成一百分的美味囉!

首先,背景簡單顏色單調,這樣才能凸顯食物的色彩,後製的畫面食材介紹讓人一目了然其名稱及內容物,甜點類的本身華麗者可以直接拿著,或是可以做橫切面或剖面照。

效果最好的就是超多層的漢堡類食物了,整個拿起來的壯觀畫面都會讓你嘖嘖稱奇,更不用說來個剖切面正常人一定都會受不了的啦!

多料的麵包類食物照起來效果也很好,讓人感覺就是食材和色彩都很豐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連碗裝食物,透過一樣的拍攝角度和後製畫面上的食材介紹,都可以讓食物提升百倍的美味度。

愛記錄美食的你,這樣的利害簡單技巧,不一起跟進對得起自己嘛!更多的內容都可以追蹤作者的Instagram喔!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