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位細皮嫩肉的韓國小公主,讓人每天看她裝扮都會會心一笑直呼KIYOMI!

1 / 1

相信很多少女以後的夢想就是找到白馬王子然後生一個可愛的胖寶寶從此幸福一輩子(這麼順利?),當然一定要生一位小公主,可以從小幫她打扮的可愛迷人,每當笑起來那心都立馬融化了(如果是男生真的很難想像那調皮搗蛋不聽我話的場景~攤~),看看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韓籍小公主你就會知道為何每位女生的夢想是先生一位小公主了!

這位韓籍的Queen J小公主皮膚非常白皙,單眼皮的標準韓國長相一點都沒削減她的可愛程度。

你該相信小孩的華麗童年真的都必須靠媽媽勤勞的打扮和紀錄!還有教導如何擺pose也很重要喔!(像我這麼懶惰還真不知道能不能做到呢~)

還有,我相信看她的裝扮,衣服絕對不少於媽媽的(這我可能無法接受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看Queen J小公主的每日裝扮都很不同,就是要趁現在青春無敵可愛在誇裝的裝扮你都會覺得好合理喔!

不管事誇張的髮飾、華麗至極的帽子、貴婦般縮小版的裝扮(這真的太得我心了啦),每一個打扮你都會覺得好可愛喔

是不是看了之後,會了解現在很多人想先生女兒的原因了阿~(畢竟現在也不是石器時代一定要生男的傳宗接代啦!)看到她每天的心情都愉悅,喜歡她也可以加入她的Instagram追蹤她每天最新動態喔!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