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肌膚的好不能停止,不管是要亮白還是保濕,就讓graymelin來幫你實現願望

1 / 1

女孩們對於肌膚的苛求就是好還要更好,對於臉上一點乾燥脫屑或是曬的不均勻,都會感到十分困擾,因此,平常的保養變得非常重要!那麼在選保養品方面,該怎麼選呢?

小編最近有發現一個牌子的商品韓妞都在用,那就是graymelin!graymelin的包裝沒有過多的裝飾,既不花俏也不華麗,但是保有乾淨素雅的樣子,看起來就專業又有質感。

其中紅到不行的產品就是這個亮白化妝乳液,追求膚色透亮、想要在男朋友面前大素顏的女孩,就絕對不會想要錯過它,雖然是保養品,但又很像化妝品,因此女孩大可直接不上妝就出門,也不會被別人說成面有菜色。

而且成分溫和對於敏感性肌膚的女孩來說,也是可以使用。女孩不只可以擦擦臉,更可以擦全身,讓你輕鬆做個白雪公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有擦精華液習慣的女孩也可以參考看看它們家的精華液,各種功能隨你挑選。

這罐葡聚糖原液最適合皮膚脆弱或是缺水的女孩使用,除了滋潤緊緻之外,也能溫和調理肌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長期處於紫外線傷害的我們,最需要使用Bifida精華來拯救肌膚!

這麼多樣的產品,女孩們可以針對自己的需求做選擇,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