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玩襪子穿搭又不知該如何下手?一起從韓妞流行的穿法中學習入門技巧吧!

襪子X鞋子的穿搭早已是很多女孩習以為常的穿法了,穿寬褲、捲褲管時露出襪子可以展現小巧思,所以讓很多人一試就愛上,但如果你還只是初學者,有點手足無措,不如來看看韓妞的襪子入門搭配技巧吧!

一、黑&白

黑色和白色就像是衣櫃裡的基本款一樣,不管搭什麼都合理,剛開始想嘗試襪子穿搭又怕出錯的女孩,可以從這兩色入手。春天出遊穿白色布鞋、涼鞋……等休閒鞋款時,搭配一雙白襪就能讓造型清新又可愛,而且還不必顧慮鞋子顏色款式,非常實穿。

黑色也是必備,尤其穿皮鞋時,搭配黑襪讓下半身看起來更俐落;穿涼鞋、球鞋等鞋款時,搭配黑襪則可以在休閒中增添個性。

二、運動襪

今年夏天穿短褲時不妨加上一雙復古橫條紋運動襪吧!馬上就能為你增添俏麗又活潑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膝上襪

如果你想讓腿部修長一些,韓妞喜歡的過膝襪穿法也許能滿足你,搭配今年流行的百褶裙、窄裙……,穿上同色的鞋款讓腿顯得更長,盡情展現你的青春氣息!

四、上下呼應

如果你想選別的顏色,但又怕整體造型顯得太花,不如找出一個穿搭中最大面積或特別顯眼的色彩,然後選擇與它相同或相近色調的顏色,就比較不會出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