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SNS熱門話題:身為女生覺得最想撞牆的時刻TOP11,原來這些麻煩事是不分國籍的啦

1 / 1

最近在韓國很受討論的話題:覺得最麻煩的時刻!而這股討論風潮也延燒到日本,連日本女孩們都認同這幾件事有夠麻煩的阿~馬上來看看TOP11是不是也讓你覺得快煩死了呢?

1.每天外出準備時
光想到洗頭15分鐘+吹整頭髮20分鐘+化妝15分鐘+挑衣服15分鐘…不停的算下去就想要整天賴在沙發上算了!何必出門呢!如果可以每天賴在家就好了!女孩們是不是也這樣覺得~

2.夏天每天都得除體毛

夏天要來了,要露出身體部位也跟著變多了,如果要去海邊玩光想要將身體的毛除的乾淨就覺得好煩阿~想要漂漂亮亮的出現在姊妹/男朋友面前,要做的事好多阿!好想要一次全身除毛算了!這就跟男生常常覺得要剃鬍子一樣麻煩阿~

​(圖片來源: instagram.com/kwangnew

3.要清洗化妝用具時
看著剛洗完的刷具、海綿一天一天變髒,想著「真的該洗了」卻始終放在那邊,每天早上出門都來不及了先用再說阿!不知不覺就會越放越久,等到臉上開始長痘痘的時候才會崩潰的想早知道就趕快洗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化妝的時刻
如果是女生你一定也感同身受,每一天!每一天!都要早點起床化妝做準備!為了就是可以美美的出門,看到身邊還在熟睡的男友,再看看坐在化妝檯前的自己,突然就會整個炸開想「醜一天也不會怎樣吧!」

5.碗盤該洗的時候
剛洗完所有的碗看到洗碗槽乾乾淨淨的樣子,心情就好起來了~但隨著時間過去,碗越堆越高等到都滿出來的時候,臉就會跟著垮了…好想買一個自動洗碗的機器人幫我洗阿!這時候就非常能理解媽媽的辛苦了(抱)

6.躺在床上不想起來關燈時
洗完澡吹完頭髮就想躺在床上玩個手機,神奇的時間就這樣流逝了,眼睛也越來越沉,是睡覺的時間到了…可是燈光好亮啊來個誰幫我關燈好不好阿!

7.男生和聊天軟體的關係
不管是暗戀、曖昧還是正交往中的男人,好想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了,為什麼越回越簡短阿!快告訴我你們在想什麼好不好!滿懷期待的傳了好多愛的告白過去,卻是收到「ok」、「謝謝」這樣的回覆,真的是讓人很煩躁欸!(抓衣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遙控器或手機離自己太遙遠時
躺在床上睡個心滿意足後醒來,想要看個電視或是關掉鬧鐘,但偏偏!偏偏!為什麼就離我差那麼一點的距離!為什麼就是一定要讓我起身才拿的到呢!拖著疲憊的身軀站起來都覺得骨頭要散了啦~

9.手機沒容量需要整理相片時
小編真的是非常受到手機容量所苦,偏偏又非常喜歡拍照,不管是拍自己還是幫團體拍,但每次正當重要的時刻要趕快拍照時,出現「儲存容量不足」時真的會在內心翻幾百個白眼然後默默的去整理相簿、刪APP,在心裡默念「下次一定要買更大容量的啦!」

10.卸妝時
累得半死躺在床上好想就這樣睡到隔天早上的時候,想到卸妝!想到滿臉爛掉的自己!就會乖乖像喪屍一樣走進廁所裡卸妝,難怪李大仁幫程又青卸妝讓一堆少女融化~老天爺我也要一個願意幫我卸妝的男朋友阿!

11.出遊時室友磨牙打呼樣樣來
如果自己是會打呼的人可能不覺得這個很痛苦,但當你的朋友是淺眠又難以入眠時,他現在正殺氣騰騰的瞪著你!看到了嗎!團體出去玩時要忍受不同睡眠特質的人讓自己快崩潰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是不是真的更加認證這些煩躁的事情了!真希望可以一整天都不用面對這些就躺著就好好嗎~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