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超可愛童趣兔兔Estherlovesyou和IPKN推出限量聯名彩妝,粉紅色調夢幻得把我融化了!

大家還記得上次介紹過的這篇嗎 ~ 「韓國最具有魔性的兔兔!最近韓妞的食衣住行都被牠佔領,快讓牠來你的領土插旗稱王吧!」而這次!對!沒錯!他竟然踏入了彩妝界了啊!而且還是跟Tiffany和Victoria代言的美妝品牌IPKN聯名!可愛到原本對卡通人物聯名彩妝沒興趣的小編都默默心動了一下啊~

這隻可愛又充滿個性潮流味的兔子,讓想走甜美風又怕太少女的女孩們都不知不覺陷入了吧!這次推出的聯名化妝品有:氣墊粉餅、眼影盤、唇蜜、打底隔離霜,而且只推出組合,只有購買其中一樣都有包含超可愛的化妝包!而且價錢跟開架式沒差多少!根本就超燒火的!(馬上看錢包)

 

目前在韓國最暢銷的是氣墊粉餅和眼影盤!韓妞愛用的氣墊粉餅當然亮澤感就不用多慮了~重點是這款的保濕跟遮瑕效果也都很好,難怪韓妞幾乎人手一個~而且補妝的時候拿起那麼PINK的粉餅盒出來,旁邊的女孩馬上輸一大截…

 

眼影盤一次推出了十個顏色,大地色系當然是必備的,當中還推出了偏粉跟橘色調的部分,讓你不管是夏天還是冬天都可以完美善用這個眼影盤~附贈的眼影刷有兩頭,一頭大面積一頭可以用來畫眼線的尖端,好久沒看到附贈的筆刷這麼好了!每個色都有很細緻的亮粉,顯色度也很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